跳到主要內容

【開箱】13小時:班加西的秘密士兵 鐵盒版(13 Hours: The Secret Soldiers of Benghazi)

鐵盒7折特價中,就收了。



有一陣子對麥可貝的片很感冒,原因在於他的手法一直反覆舊套路外,故事講得一團糟,讓我不是很想花時間去看他的片。

後來看到這片的幾個段落感覺好像相對收斂許多,而且觀眾的口碑也正面很多,相對來說,這片的票房就差了不少,即使成本只有5000萬,但顯然也回不了本。

不過,就我自己看過的感覺。首先,這片當然無法跟現代戰爭電影的最高殿堂之作:黑鷹計畫相比,但很多方面都比一堆裝模作樣的假戰爭片細緻很多,很難想像這會是麥可貝拍得出來的質感。

沒錯,如果考慮到這片的導演是麥可貝時,我覺得這片的成果真的是令我驚喜,真的讓我感覺到麥可貝有企圖和野心要作出一些與以往很不一樣的東西,即使電影中還是找得到麥可貝的手痕,但也可以找到更多以往根本不可能在麥可貝電影中看到的東西。

正是這一點,這片的評價我覺得值得給高一點,期待麥可貝脫離變形金剛那種垃圾電影,去接拍這類腳本扎實的電影,塑造出新的麥可貝電影樣貌。

美版的說明紙。

鐵盒設計還不錯,後來注意看才發現是穿短褲和T恤,不是穿迷彩服。

雙BD, 一張是花絮。

內封真的很普通。

外封是一整張圖,質感很棒。

上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