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第一篇日誌

因為是第一篇日誌,一時之間也想不到寫甚麼好
所以就先來寫一些即將入手的東西

首先是 Superman: The Music




















一次偶然的機會讓我發現有這個好物,至於是甚麼機會?我已經想不起來了...
總之,這套Superman配樂合集對我這個John Williams迷來說真的是非常棒的驚喜!
因為關於Superman的電影配樂幾乎都已經絕版了
非常難入手,除非收二手...
不過我個人是不太喜歡收二手的,所以一直在等待機會,等待唱片公司再度發行Superman的電影配樂,所以我一知道有這套經典合集,就決心要入手了

這套合集收錄了完整的Superman The Movie完整的配樂(2CD)
另外,還收錄未曾發行過的Superman2~4的配樂
另外還有Superman The 1988 Animated Series的配樂,雖然我沒看過這套超人動畫

不過這套合集要價不斐,要119.95美金...
可以說是我收過最貴的單一包裝的電影配樂,如果把魔戒完整版配樂拆成三部曲來算的話~
但是看在這是收藏John Williams的Superman Score的最好選擇,也是唯一的選擇時,這點代價就算不上甚麼了...

其次是水樹奈々的兩張新單曲:PHANTOM MINDS和Silent Bible
以下資料取自水樹奈々官網

「PHANTOM MINDS」 

発売日:2010年1月13日
発売元:キングレコード
品番:KICM-1299
価格:¥1,300(稅込)

【収錄曲】

・PHANTOM MINDS

 ★劇場版「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The MOVIE 1st」主題歌
 ★日本テレビ系「MUSIC FIGHTER」POWER PLAY
 作詞:水樹奈々 作曲:吉木絵裡子 編曲:陶山隼

・Don't be long

 ★劇場版「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The MOVIE 1st」挿入歌
 作詞・作曲・編曲:矢吹俊郎

・Song Communication

 作詞:ゆうまお 作曲・編曲:藤間仁(Elements Garden)

・十字架のスプレッド

 ★アーケード版「シャイニング・フォース クロス」テーマソング
 作詞・作曲:志倉千代丸  編曲:菊田大介(Elements Garden)

他、全4曲収錄予定


「Silent Bible」 

発売日:2010年2月10日
発売元:キングレコード
品番:KICM-1301
価格:¥1,300(稅込)

【収錄曲】

・Silent Bible

 ★PSP版「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A's PORTABLE
-THE BATTLE OF ACES-」オープニング

 作詞:水樹奈々 作曲:母裡治樹(Elements Garden)
編曲:菊田大介(Elements Garden)

・UNCHAIN∞WORLD

 ★ニンテンドーDS用ソフト「無限のフロンティアEXCEED 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OGサーガ」OPテーマ
 作詞:Hibiki 作曲:上松範康(Elements Garden) 編曲:中山真斗(Elements Garden)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公式サイトにてコメント掲載中!

他、全4曲収錄予定


這次兩張單曲發的時間非常近,相隔不到一個月,時間相隔最近的是2002年5月1日同時發售的LOVE&HISTORY和POWER GATE,不過這兩張跟奈々的轉型有關
這次的PHANTOM MINDS和Silent Bible發售時間這麼近,而且現在日幣又漲得不像話,讓我的荷包壓力稍微有點大...
總之,收就對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