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NANA MIZUKI LIVE FLIGHT 2014 at 横浜スタジアム 遠征之旅 第七日

第七日...


這天因為是搭下午一點的飛機,所以早上十點就要Check Out,沒有多餘的時間可以去別的地方亂轉。

前一晚的衝擊在早上醒來後依然存在,應該說,那種感覺無法讓人輕易入睡,即使入睡了,也是淺眠,不時地會一直想到前一晚的種種。

這裡補充一件事。在前一晚結束散場後,與在巴哈認識的朋友相約見面,我也是在等他的時候又跑去萬惡攤的。兩個人從散場後九點多(17:00開演、20:30~21:00之間結束、大約21:10左右到會場外),一直聊到十點多快十一點。

不僅聊到所有歌迷都離開,連工作人員都開始離開了,我們才開始打算離開。在横浜スタジアム外面還看到內部工作人員已經開始拆卸舞台裝備,不只是收拾會場而已,似乎是打算在當晚就把一切恢復原狀。也就是說,所有的東西都得在當晚通通拆光運走,真是不簡單的工作團隊。

這次的行李比預想中要多,原因就是要帶回去的土產和別人託買的東西太多了點。如果是只算自己的東西的話,其實一個手提行李是剛剛好的。不管如何,至少下次我一定會去租個大一點的行李箱來用,免得麻煩。

另一個問題是海報。最後採取的方式是把四張海報捲在一起,加強抗重壓的能力。並且用NM7的袋子,再加上跟飯店櫃台借來的膠帶,將之固定成一綑扎實的包裝。或許真的被重物壓到可能還是會傷到海報,但已經盡可能提高抵抗力和整體的固定了。

幸好在飛機上有搶到一個空間可以放海報,避免了海報被壓壞的結果。

最後,在往機場時發生了一件意外的小事。首先,當我再次搭京急線往機場時才注意到列車會在京急浦田站做倒車換進另一個軌道的動作,之前搭來横浜時完全沒有注意到。

另一件事則是讓我小緊張了一下。在搭京急線時居然遇上了人身事故,因此大概在過了京急鶴見之後,列車就一直走走停停的,直到轉進機場段才回復正常速度。因此整個搭車的時間約被拖延了半小時左右。

但也幸好我出發略早,到機場時才11:30,時間還很充裕。


先前往登機閘口,確認閘口位置。因為時間還早,還不到12:00,所以我要搭的班機還沒出現,閘口附近也沒有甚麼乘客。

附近的閘口都空空的,幾乎沒有人。

羽田雖然是國內線為主,但航站其實算蠻大的。

真的沒有半個人在等。


所以就先去吃中餐,雖然上機後也有得吃,但還得等兩個多小時,太久了。先吃再說。

JAL的飛機來了,不過不是我要搭的,我搭的是ANA的飛機。


我要搭的飛機終於來了,時間12:55。

沒多久就開始準備登機了。

這次依然是坐在機翼附近。

這時候雖然已經準備返國,不過心裡還掛念著一件事。就是在遠征期間看到網路上有關開放視線不良區售票的消息。當時想的就是,終於有票可以進第二天了,但又擔心票再度被搶光。

結果,在網路上看到一片罵聲。好多人只因為視線不良四個字就不明就裡的罵,甚至認為視線不良區賣2900太貴了。結果就是視線不良區的售票狀況非常地不好,但這反而讓我覺得心裡超開心的,因為太多人不識貨了。

透過網路查了一下售票狀況,不僅票賣得少,連第一排都沒有賣得很好,到處都有空位。因此,回台一下飛機的第一件事就是去領錢買視線不良區的票。結果順利買到綠A 1排22號,完全沒有任何難度就買到一個可能不會輸給Arena第一排的好位置,而且還比較便宜。

買到票之後,還有上網PO文說明視線不良區的實際狀況絕對不會是想像中的那樣視線不良,完全不用擔心任何可能的視線死角會出現,但還是沒有多少人聽進去就是了。

只能說,抱怨視線不良的大概連奈々的LIVE DVD/BD都沒有認真看過吧~都不知道,這種位置就算是在日本一樣是一票難求的。

總之,這次七天六夜的LIVE FLIGHT at 横浜スタジアム順利結束了。除了眼鏡盒不知道幾時搞丟了之外,一切都很圓滿結束。但下次一定會記得自備海報筒的。

來過夏巡之後更加確信,我果然還是比較喜歡夏天的LIVE。因此,明年夏巡一定會再度遠征的。


第七日結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