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開箱】權力遊戲 第三季(Game Of Thrones Season 3)-Ramin Djawadi

原來第三季的發行商換了,難怪遲遲等不到台版。


這系列一直都沒看,因為還在等台版藍光發行。

不過,也許可以考慮先來看小說吧~

Ramin Djawadi雖然是個作出很多不怎樣配樂的音樂家,但不知道為什麼他作的權力遊戲系列品質都還不錯。

至少光主題曲就值得讓我一直收下去了。

對於配樂,我最重視旋律鮮明與否,其次是選用的器樂搭配,最後是整體感受。

因此一張專輯如果能出現一首讓我眼前為之一亮的旋律,這張專輯就值得我出手。

如果三者皆能達到,那這張配樂就會是我百聽不厭的最愛,不過能辦到的專輯並不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