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開箱】霸王別姬(Farewell My Concubine)

中國華錄發行的霸王別姬藍光。


其實我比較想要的是布魯版鐵盒,不過這個鐵盒限量一千套,而且只能在淘寶買,我在考慮採用代購的時候,這套鐵盒的身價持續不斷升高,差不多可以買兩張華錄版了,直到最後,布魯鐵盒也終於售光絕版,我也只好放棄回頭收華錄版。

幸運的是,我還是收到了紙盒版(華錄發的分為初版限量的紙盒和後來量產的膠盒兩種)。雖然之前在網上看到有些人不喜歡華錄紙盒,覺得作工不佳。但我實際拿到手之後其實覺得沒這麼差,還算是不錯的,拿在手中也挺有分量,印刷也是相當精美,而且加上運費,這套華錄紙盒版算是相當物有所值,是現階段較佳的收藏版本。

裝在紙盒內的是硬書頁式的收納。

打開後左邊是演員簡介,右邊是藍光本體,有一個保護用的塑膠袋裝著,藍光碟只是卡在紙盒上而已,並沒有卡榫之類的東西固定是比較遺憾的。

藍光碟近照,布魯版前五百套有獨家碟面,但我個人是比較喜歡華錄的這個碟面。

收納盒的背面。整體來說,紙盒版的包裝作的算是簡潔精美,價格算中上,是很不錯的收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