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第七號情報員續集(From Russia with Love)-John Barry

好音樂是不會隨著時間而減損任何一絲光彩的。


Bond音樂我是從David Arnold開始收的,雖然早就知道John Barry的Bond音樂大名鼎鼎,但那是年代已久的古典物,要弄到手總不是這麼容易的。

幸好,EMI聽到我的心聲了,自幾年前就開始復刻一系列的Bond OST。

而且通通經過現代化的重製,讓錄音品質能跟得上時代。

這是已發行的專輯,你能認得出幾部電影?

雖然如此,算上這張,我也才收了兩張而已,面對尚未完成的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啊~



From Russia with Love是史恩康納萊演出的Bond電影中我最喜歡的一部,原因無他,因為這是一部單純的愛情諜報片。

而女主角又是我特別喜歡的類型-濃郁的古典美,雖然她是演俄國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