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王者之劍(Conan The Barbarian The Complete Score)-Basil Poledouris

這張是重錄版的完整配樂,和當年的電影配樂聽起來略有不同,由Nic Raine指揮The City Prague Philharmonic管弦樂團演出。


我認識Basil Poledouris時已經是他後期的作品了,第一張買的就是獵殺紅色十月。

加上這張,我的Basil Poledouris總共只有三張,另外兩張是獵殺紅色十月、機器戰警。

王者之劍我是後來收DVD時才看的,不得不說,Basil Poledouris的配樂功勞很大。

王者之劍的電影有很多不夠完美的地方,唯獨開場戲是我最喜歡的。但是,配上Basil Poledouris的音樂之後,王者之劍整個氣勢完全不一樣,一種神話史詩感油然而生。

Basil Poledouris還有一個經典作品是悲慘世界,也會趕緊找機會入手這張神級的作品。

其實王者之劍的續作毀天滅地也有完整配樂重錄版,不過毀天滅地的配樂經典性遠不及王者之劍,所以就先不入手了。











我在Amazon上看到這張封面還以為這是遊戲的配樂,沒料到這張重錄版會用一張彩色漫畫來包裝。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