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開箱】魔戒交響詩(The Lord of The Rings Symphony)-Howard Shore

又是魔戒音樂...真的是被坑了又坑、坑了又坑...



這套交響詩應該是幾年前發行的交響樂DVD的音軌版,那張DVD我沒收,因為絕版了。


魔戒的音樂包裝設計的都超精美的。


負責交響詩演出的指揮家。

作曲家霍華蕭。這套交響詩共兩張CD,第一張收錄兩首首部曲的交響詩,第二張各收錄兩首二部曲和三部曲的交響詩。




參與演出的交響樂團的成員名單。



最後來看一下我目前為止所收的魔戒音樂:上面一排分別是完整版的首部曲、二部曲和三部曲;下面一排則是三部曲一般版合集、三部曲限量精裝版、交響詩。

加上台版木盒再一張。這次的藍光版我興趣不是很高,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沒有新東西。只有正片轉藍光,包裝和收錄內容其實都沒有比較優,等之後哈比人上映後,看會不會再出個嚇死人的合集吧!

首先先來看這套三部曲一般版合集。這套合集其實就是之前單賣的裝在一起,加上這麼多張的劇照和收納盒,比起單收來說有價值多了。

三部曲限量精裝版。精裝版只有二部曲和三部曲有出,可惜出二部曲的時候我正在當兵,無力去收,所以只收到三部曲而已,現在二部曲早絕版,難以入手了。

精裝版是採用CD書盒方式包裝,左邊的就是CD,右邊是郵票吧~

相當多頁且豐富的圖文說明。

DVD特典,裡面裝什麼我已經忘了...

魔戒現身完整版。

很精美的紙盒包裝,相對的,收藏要小心。左邊蓋底原本是放DVD-Audio(收錄全部的曲目,可一次聽完,不用換片),但是這個地方實在太不安全,所以就另外找一個薄塑膠盒來放這張DVD-Audio。

魔戒現身的完整曲目用了三張CD才裝完。採用書頁式收納。

厚厚一本的曲目解說手冊。

雙城奇謀完整版。


王者再臨的CD片數多一片,所以盒子稍微高一點。此外,那張DVD-Audio是用雙面(非雙層,很少見)來容納超過四小時的音樂。

最後再把這本書搬出來,魔戒音樂完整解說書。

這本書在先前已有簡單介紹過了。豪華精裝書,絨布精裝內封面有燙金字樣的魔戒文字。

內有豐富的劇照、插圖、曲目解說、創作歷程、樂譜。

以及附錄的未收錄音樂集,包含了未收錄在完整版配樂中的亞玟之歌完整版,和許多曲目的原始版本和備用版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