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開箱】侏儸紀公園藍光合集(Jurassic Park Ultimate Trilogy)

侏儸紀公園英版鐵盒入手,有中文字幕。


本來想給國內代理商一個機會,即使發行前一點情報和消息都沒有,我還是跑到店面去親眼看看台版。看了之後,我徹底絕望了...

台版只有藍光塑膠盒裝三片藍光,再加上一個閃亮外紙盒而已,這樣的包裝居然要賣2.3K!英版鐵盒含運費、代購費也才2.7K上下,我完全不能理解台版侏儸紀公園發行商的腦袋在想什麼...

看看這個漂亮的紅色鐵盒,才2.7K,簡直就是佛心來的。

鐵盒大便當我總共收過三個,一個是諾曼第大空降、一個是超人合集、一個就是侏儸紀公園。侏儸紀便當的質感比較近似超人便當,屬於偏薄軟的鐵盒。我的超人便當已經生鏽的蠻嚴重,而最早買的諾曼第倒還好。看來侏儸紀便當應該也會鏽的很慘,要盡早開始保養和保護了。

便當開箱。

便當內容一覽:碟片盒、手冊、恐龍明信片、電影劇照、原裝海報。

先來看正片,當初在考慮要入手哪個版本時,英德這兩版是首選。但最後選擇英版是因為我不喜歡德版用的Digipak的碟片收納方式。



英版的收納方式與星際大戰相似,個人是比較喜歡這樣的收納。左邊是Digital Copy的使用說明。

紅色碟面的就是Digital Copy。目前看到的藍光版收納,側邊都是用一片膠帶黏著,看起來不是很耐用。手上的超人DVD合集反而是用塑膠扣扣著,感覺還比較好一點。





手冊。

全展開背面,是電影中登場的所有恐龍尺寸比較圖。

左邊近照。

右邊近照。

正面全展開。



恐龍明信片有兩套,一套黑白、一套彩色,各六張。




明信片背面。


電影劇照相片套裝,都是第一集的畫面。





史蒂芬史匹柏與三角龍的機械模型。

原版電影海報。

海報背面也是經典的一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