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開箱】英雄本色15週年特別版(Braveheart XV Anniversary)

總算等到你了...

中文外包裝下面那一行禁語實在礙眼

所以就把中文外包裝收到內層去,就變成原文版包裝了。

這樣看起來好看多了。

千辛萬苦總算等到台版出雙碟版了,有整整一片的幕後花絮。

這個不是影片說明手冊,是片商的廣告單。

這次收英雄本色正好碰上對折活動,剛好又看到這片,所以就順便收了,這次有很多片子都打對折在促銷,果然先前的訂價實在貴的太離譜,難怪一堆片都滯銷。鏢客三部曲連修復都沒有也敢開9XX這種鬼價格,這次下殺了一半,可以考慮入手了。

終極警探3不曉得為什麼沒列出來,說真的我只想收1~3而已,4.0走味的太多,沒興趣。ID4目前的版本感覺還不到收的時機。巴頓將軍雖然有雙碟特別版DVD,但BD封面還是很吸引我再收一遍。

洛基這裡列出的不完全,而且我比較希望能收合集,合集的好處很多就不多說了。浩劫餘生系列同洛基。天魔已經收了30週年DVD,還在考慮是不是要再整套收一遍。

綠寶石和尼羅河寶石這次也砍半了,有機會的話也可以收一收了。

霹靂神探已經收過第一集的DVD了,也是很頭痛要不要再重頭收一遍。沉默的羔羊這系列也是很麻煩,怎麼都不出個整套的,讓我可以狠下心一次搞定。最長的一日已收60週年紀念版DVD,BD再看看。James Bond系列1~20已收美版盒裝DVD,沒興趣再收一遍BD,BD版留給23集之後的吧~


我等英雄本色的理想版本等很久了,可惜台版一直以來只有單碟DVD而已,讓我收不下手。曾經也對法版的木盒版很心動。

關於雙碟版DVD的消息一直就是沒有(是我沒注意到嗎?)下圖是美版雙碟DVD的封面。

也曾一度考慮要收美版的藍寶石版,幸好今天總算看到15週年紀念版了,不用收沒中文字幕的版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