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開箱】創:光速戰記(Tron Legacy)-Daft Punk


左上角那個是外包裝上的貼紙,捨不得扔就延邊剪下來留著了。

閃亮亮的包裝盒。
這片CD是黑色的,我好幾年沒看到黑色的CD了,很久之前我也遇過一片黑色的CD,不過我已經忘記是甚麼了。











配樂我很早就確認要收了,只是收歸收,還是會去找看看Complete Score(目前只有出Special Edition和不太清楚是甚麼的Reconfigured)。倒是電影讓我挺頭痛的,因為台版只有出單碟版(2D、2D+3D),沒有美版的那片花絮碟,也沒有推出復刻的電子世界爭霸戰BD。所以,我還在猶豫到底要怎麼收電影。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