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邊疆(Kray)-你的戰爭結束了,那我的呢?



我曾有過一輛最快的火車,它載著我奔向世界,我滿足於它帶給我的自由空氣與尊嚴與力量,直到一場意外,我永遠失去了它,我再也不能駕駛它了。所以,我被送上戰場去殺死德國人,四年的戰爭,我殺死了無數的德國人。戰爭結束,我對他們已經沒有價值,我被他們送到西伯利亞的邊境,在那邊渡過餘生。我是一名戰爭英雄,可是我的同胞不和我喝酒,我的同胞恨我,我的同胞嘲笑我,我的同胞孤立我。

我曾是最快的火車司機,我曾是戰爭英雄,但我現在什麼也不是了。史達林,我幫你打贏了戰爭,你卻將我流放到此地。我失去了所有的一切為你奮戰,卻換來這種結果。我還要為尊嚴奮戰,還要為生活奮戰,還要為期盼的未來繼續奮戰。

史達林!你的戰爭結束了,那我的呢?

鳴笛!往火爐加木材!

鳴笛!!我的自由、我的未來、我的尊嚴,我還要繼續戰鬥,我的戰爭還沒結束!

鳴笛!!!地平線的盡頭有我的未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