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開舊箱】銀翼殺手(Blade Runner)美版手提箱

近來沒甚麼東西讓我特別想收,苦等的英雄本色藍寶石版也遲遲未聞台版消息,所以就來開舊箱吧,當作替沒作過開箱的來個補完吧~

限量序號 069554/103000
手提把和鎖扣,左邊鎖扣在運送途中有撞傷
背面的內容物介紹
這款手提箱的材質不是金屬或合金,而是塑膠
手提箱開啟全貌
這是一封來自雷利史考特的信,左下方有親筆簽名
首先來看內附贈品一:飛行警車,這是一台塑膠玩具車,作的還算可以,車門可開啟
贈品二:獨角獸,這東西很漂亮,從我買到現在都沒有退色過,不過實在太輕了,不適合擺放陳列出來
贈品三:可變相框,隨著觀看角度不同,相框內的人物也會變化,裡面的人物是Deckard(哈里遜福特飾演)
贈品四:電影設定資料夾,請參閱後面的照片
資料夾內側有很多精彩珍貴的設定原畫
電影設定卡片一:2019年的洛杉磯街頭
電影實景對照
電影設定卡片二:Deckard的浴室

電影設定卡片三:垃圾車

電影設定卡片四:Deckard探望受傷的同僚

電影設定卡片五:2019年的洛杉磯空中一景
這一幕可是非常震撼的
電影設定卡片六:Pris的戰鬥與死亡之姿

電影設定卡片七:電影開場

電影設定卡片八:Voight-Kampff machine(人性測驗機器)

DVD本體,其實當年我三個版本都有考慮(DVD、BD、HD),其中我特別看中BD版本,但是當時新世代的儲存媒體大戰才剛開打,我超怕押錯邊,押錯邊以後就只能變孤兒,所以我最終還是選擇保守方案,也就是DVD。

這套DVD是Digipak,拿的時候要很小心
Digipak全展開樣式,共5張DVD的龐大收錄內容,BD和HD版也是5張。封底是Tyrell企業總部。
封面一:有許多電影劇照與設定圖
封面二:同樣有許多精彩的劇照與設定圖
這隻眼睛已經成為這部電影經典的形象之一
The Final Cut介紹
幕後花絮:Dangerous Days介紹
美國劇院版、國際劇院版、導演版介紹

花絮二介紹
花絮二介紹續
Workprint介紹

時至今日,仍舊沒有一部科幻電影可以像銀翼殺手這般讓人瞻仰與崇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