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舊愛找麻煩(The Ghosts of Girlfriends Past)-真正的傷害

寧教我負天下人,休教天下人負我。



很自然的就讓我想起這句名言,我甚至覺得可以改成:寧教我負天下女人,休教真命天女負我。

這是一種不願受傷害的選擇,傷害如果不可避免,那寧願是其他人受傷,也不願自己受傷。不過,Connor Mead並不是真心想這麼作,而是被Wayne Mead意外教育成選擇逃避的人而已。這些年來Connor Mead只是自以為是愛情遊戲的勝利者,但他並不是真正遊戲人間的玩家。也因此他並沒有好好了結所有的前女友問題,只是想隨意的輕鬆處理,只要別妨礙到他的下一場遊戲就可以了。隨意的開始愛情遊戲、不負責任的棄置愛情遊戲,到處都是他留下的傷痕。Wayne Mead的鬼魂出現是在拯救誰?是可能一人終老而死的Connor,還是受盡傷害的女人們?(還蠻像桃生純太在未來造成的社會問題)

終結Connor的混亂,只需要Jenny,畢竟Connor本來就不是自願踏入遊戲人間的玩家。畢竟我沒看到Wayne Mead有因此付出什麼代價,自願選擇這條路的人,理所當然的也應該對這條路的終點是甚麼景況一清二楚才是。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