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開箱】英雄連隊 中文典藏版










簡潔的包裝,英雄連隊和火線對決是裝在同一片光碟,勇氣勛章則裝在另一片光碟。Relic的作品從萬艦一路玩過來,只有不可能的生物被我跳過。沒辦法,這片實在是不合我胃口,也不合我對Relic作品的想像。雖然,我RTS是受暴雪教育的,可是暴雪的遊戲我一款也沒收,頂多玩個一兩遍就刪掉了,星海算是玩的比較久一點的了。可是Relic的遊戲卻讓我非常想收,萬艦一當初晚了一點才收,讓我錯失年度版,是一個遺憾,最後萬艦一隻有收廉價版而已,之後的地動和萬艦二就有收到初版,而戰鎚一也是全收齊,戰鎚一主程式還是收鐵盒版。現在就等戰鎚二甚麼時候要包一包丟出個大合集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