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開箱】齊瓦哥醫生(Doctor Zhivago)


這片內容挺微妙的,外包裝明明是寫雙碟精裝版,打開來一看卻是三碟?而且剛看到時真的嚇我一跳,我以為包裝人員豬頭,居然把讀取面朝上放置,結果是碟片根本沒有印刷封面,真是虛驚一場~

這三片大致看了一下,一片D9、兩片D5,就本片長度200分鐘來看,應該是一片D9和一片D5是正片,另一片D5為幕後花絮了~

今天本來是想收北非諜影,可是沒看到,所以就眼下可以找到的片中挑一片,其中有修女傳、日落黃沙、鬼哭神號、翡翠谷等,本來對修女傳興趣較高,畢竟是奧黛麗赫本的電影,但是看到齊瓦哥醫生的導演是大衛連之後就轉投醫生的懷抱了(抱歉了,修女~下次見)

話說,最近片商開始搞兩部電影裝在一起賣的勾當生意。說實在的,這裡面確實有不少我感興趣的電影,但是跟這片包在一起的另一部片不是我已經有了,就是我沒興趣,這樣我很難下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