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我的小小鋼琴家-獻給霍洛維茲-超級催淚!!


上面是這部片的三款電影海報,光看海報根本就無法跟故事聯想在一起。說真的,我覺得應該換人來設計海報才對。海報根本就不能把這部催淚電影的主題表現出來,讓我因為海報遲遲沒看這部片,看了才發現這片的精彩與催淚。

本片片名也選得不是很理想,不曉得韓文原意是不是就是【我的小小鋼琴家】,但是片名也是蠻白爛的,跟海報兜在一起會讓沒看過的人想成完全不同的電影。副標題【獻給霍羅維茲】也是有點多餘,畢竟劇情內已經提示【霍洛維茲】多次,在片名副標加上這句話實在是畫蛇添足。不曉得韓文原名是不是也一樣,總之,中文片名不佳,搭上不明就裡的海報,讓我一開始對這片蠻擔心的~幸好本片真的很好看~

霍洛維茲Wiki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