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開箱】世界大戰(War of The Worlds) - John Williams


John Williams與Steven Spielberg於2005合作的科幻作品,說真的,我對這張其實蠻猶豫的,因為跟我記憶中的John Williams那種氣勢萬千的科幻配樂相比,這部配樂真的非常沉重,每一個音符都像外星人一樣,對我緊追不捨,就像電影內容一樣,好不容易稍稍停下來喘口氣,很快的那種緊迫盯人的音樂又來了,一直要等到摩根費裡曼的聲音出現,我才真的確定這場要命的逃亡終於結束了。

今天本來是要去找星際爭霸戰的,不過到處都缺貨,只好請店家代訂了,要等一個月~

還有,天外奇蹟的配樂也一直沒看到,原來這次迪士尼沒有發實體版的CD,只有數位版而已。

別鬧啊~迪士尼,我要手能摸到的東西啊~希望配樂入選奧斯卡能讓迪士尼重新考慮天外奇蹟實體版的販售~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