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Animelo Summer Live 2009 RE:BRIDGE」Blu-ray&DVD 2010年2月24日(水)発売決定!


情報來源 ASL官網



一年一度的動畫界盛會ASL '09的DVD將於2/24開始販售

說真的,我雖然每一次都有找來看,但都沒辦法讓我下定決心收DVD

原因無他,因為不是每個歌手我都喜歡啊~

還有,這是剛剛得到的連結

雖然事前就已經知道是奈々要跟團長DISCOTHEQUE(有夠難拼的)

但是我沒想到會這麼杯具啊~杯具啊~杯具啊~杯具啊~杯具啊~杯具啊~杯具啊~...

神曲就這樣被毀了一半,台下的觀眾的歡呼聲似乎也蠻同意我的看法的

沒關係,我還有Gimmick Game深愛悅楽カメリアOrchestral Fantasia

還有ACADEMY等著我

想起'08「戀せよ女の子」~「アノネ~まみむめ☆もがちょ」奈々好萌啊~

希望今年的DISCOTHEQUE希望也來個奈々Side(團長直接無視),不然是無法平撫我的怒氣的~


該死,我的Silent Bible還沒去取回來說~

我的Silent Bibl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