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開箱】福爾摩斯(Sherlock Holmes) - Hans Zimmer

Hans Zimmer這次的新作品:福爾摩斯(雖然我還沒看過~)

其實我也沒看過達文西密碼和天使與魔鬼,不過這兩片的配樂我還蠻喜歡的,尤其是天使與魔鬼,個人感覺天使與魔鬼的表現比達文西密碼更強烈、更有明確的風格,使得天使與魔鬼是我常聽的配樂之一。

PS:達文西密碼和天使與魔鬼的小說我都有看過,其實我比較偏好天使與魔鬼,即使它的娛樂性、謎題精巧不及達文西密碼,但是天使與魔鬼有較多的劇情去推展人物,而不會像達文西密碼的人物淪為紙板人。

回過頭來說,Hans Zimmer仍舊證明他還是動作電影流行配樂的第一把交椅,就算換個不一樣的表現手法,仍舊可以表現出趣味、輕鬆、喜劇、動作的配樂元素,而且這次也跟之前一樣收錄了一首長達18分鐘的組曲,而且接得還不錯,在前面曲目的情緒累積之後,一口氣在"Psychological Recovery... 6 Months"精彩的爆發出來,讓我聽得很滿意,即使我還沒看過電影也能感受到那透過配樂傳達過來的情緒。

但是我相信這張專輯也只是商業版本而已,就等著Hans Zimmer後續釋出的各種Bootleg版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