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開箱】台北國際書展收穫

本來以為應該是傍晚左右才會送到,沒想到中午剛過就送來了

開箱了
內容物總覽
浦魯塔克的希臘羅馬英豪列傳I、II、III
亞瑟王相關著作的卡美洛傳奇I、II和亞法隆迷霧I、II
不過我在現場時沒注意到其實亞法隆迷霧還有III、IV,所以就沒有收到III、IV
之後再去補買吧~
而且除了這兩套之外,應該還有梅林三部曲,結果我也疏忽了,只好再補買吧~
反烏托邦經典:1984,我已經收了【我們】,只欠【動物農場】沒收
史蒂芬金:勿忘我,其實我很想再多收午夜2點、午夜4點、戰慄遊戲、黑暗之半...
但是我稍稍估量了一下預算,最後還是忍痛只選擇一部入手
二戰美國空降兵戰記,知兵堂早期的雜誌特刊
世界危機,溫斯頓邱吉爾的歷史三部曲之一,目前手上只缺三部曲之二:二次世界大戰回憶錄
提姆波頓的繪本牡蠣男孩憂鬱之死提姆波頓是我最喜歡的導演,他以他那獨特的風格與世界觀所創作的繪本當然是必收的。話說押井守也有一本軍事小說,應該找機會趕快入手才是~
葉慈的經典:真愛旅程,當然電影我也很想看啊~
約翰勒卡雷摯友,自從看了永遠的園丁之後就喜歡上勒卡雷的作品了,永遠的園丁是看了電影之後才找來看的,之後勒卡雷的書也列入必看的書目之中了~
龍槍傳奇中最讓我崇拜的英雄:雷斯林傳奇,不過當初裝箱時不小心搞錯了,放進了兩本上集,所以兩本下集在同行的夥伴那,只好找時間去換回來了~
犯罪心理剖繪檔案,之前就對犯罪科學研究有點興趣,不過當時市面上不易找到合適的入門書,這次碰巧發現商周出了一系列人文法律相關的書籍,許多都是至寶啊~
像是美國法律發展史之類的、法醫鑑定實例刑事現場鑑定等等,看完這些我也能執導一部CSI了~
這次書展斬獲不少,不過有太多計畫之外的結果,而且計畫中也有很多未能取得,整體來說未能滿足,但是礙於預算已經逼近極限,所以只好暫時打住,未能完成的部分待年後再行一併攻略完成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