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開箱】阿凡達(AVATAR) - James Horner

James Horner與James Cameron於12年後再度攜手合作打造的新作品:AVATAR


說實話,我還沒看過電影,過年前大概抽不時間去看,也沒甚麼心情,最重要的是,我不想跟一群人擠電影院。

我很少去電影院看電影,我看電影喜歡一個人享受,很討厭有人打斷或是影響我看電影的心情,不管是吃東西、喝飲料、聊天、評論劇情,最讓我不快的就是我在感受劇情時卻有完全相反情緒的聲音出現(就是明明是感動橋段卻在那邊嘻笑)。

所以,我上電影院幾乎都是跑早場的冷門時段,儘量避免人多的時間,甚至我多半是直接買DVD回家看。

不過,AVATAR一定要去電影院看,因為AVATAR不看3D的話,本片的價值就要打對折了。因此,我考慮過年後找時間去電影院享受AVATAR帶來的新時代。
這次James Honer還是抄了自己的作品了,即使是面對相隔12年才重返大螢幕的老搭檔,Horner還是沒給面子。

我沒仔細去比較Horner抄了多少,但是有幾段旋律確實挺熟悉,幸好Horner還是有為本片做了足夠多的新曲,而且還是挺不錯的,就算沒看過電影,光聽音樂還是能感受到一些東西的。

AVATAR也是跟TITANIC一樣有一首旋律優美的主題曲,這跟兩部電影都有愛情故事有關吧~

不過新曲"I See You"應該沒辦法像當年的"My heart Will Go On"那樣紅片大街小巷吧~

留言